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自費診所的好處

松興堂中醫診所為什麼是自費診所?民眾會不會因此遭到剝削或受騙上當呢?院長陳萬慶表示,松興堂中醫診所自費看診絕對是客製化的頂級服務,絕對為民眾的身體健康把關,也為您的荷包把關,也絕對不會讓您多花一分一毫的錢在不必要的診療與額外藥物或健康食品,民眾不必擔心,這是陳萬慶對前來看診的民眾所做的三大「絕對保證」

自費看中醫,將自己的內在調理的穩穩當當

為什麼民眾願意自費看醫美診所,把自己的外在改造成完美無瑕?那為什麼不能自費看中醫,將自己的內在調理的穩穩當當,做個擁有自信與健康的現代人?

自從有了健保制度後,民眾都有一種迷思,就是為什麼要自費看醫生,有健保不看,那根本是呆子的行為,但是這種想法並不正確。舉例而言,以健康檢查來說,一般健檢只包含抽血檢驗等最基本的項目,如果要做更精密的檢測,那麼各家醫院都會訂定出各種客製化的健康檢查項目,有的甚至號稱「五星級」健康檢查,其精緻程度甚至包含吃、住等,都以最頂級的服務來滿足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但所費不貲。由此可見,自費並不是不好,而是就個人的需求,做更精緻、更細微、更頂級的客製化服務。

再舉一個例子來說,現在流行的醫美診所,除了掛號費以外,各項美容需求在各診間都有其自定的價格,就拿隆乳來說,其手術方式、義乳品質等,其價格都有所差別,更甚者,若以知名的醫師親自操刀,其價格又是水漲船高,任診所喊價了。但是,為什麼民眾還是願意自費美容呢?那是因為,民眾有追求美的需求,而且為了達到更完美的境界,一般到醫美診所動刀的民眾,大多會選擇3、4個項目來做,價格當然不斐,但是為了追求外在美,民眾也趨之若鶩。

反觀之,外在美有了,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麼怎麼會有時間慢慢欣賞呢?但是,由於健保的迷思,讓民眾以為生病看醫生就是要看健保,導致目前自費的診所似乎成了剝削的旁門左道,但事實上, 自費門診的醫生更是憑良心看診,因為這些醫生沒有健保做後盾,看完門診後,如若無法滿足民眾健康需求,自然沒有生意上門,更遑論向健保局申請看診的費用了。因此,自費診所對民眾的健康更是重視、負責,而且是更精緻、更細微、更頂級的服務。

其實,在松興堂中醫診所就醫,就像民眾自費看「五星級」的健康檢查一樣,中醫師陳萬慶本人親自為民眾問診、把脈,透過望聞問切,以及辯證八綱,也就是陰、陽、表、裡、寒、熱、虛、實,再調配出個人體質最佳處方,以抗病毒藥物與增進免疫細胞能力為主,達到治癒病體,進而養生保健。

我們不能說健保不好,但也不要對自費診所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其實,最重要的是能夠治癒患者,維持健康體魄才是最重要的,而如何選擇讓自己能夠健康、無病無憂的過日子,一切就取之於您的明智選擇。

線上諮詢 專人回復

LINE@ ID : yvh47701
LINE ID : 0905370378
WeChat ID:songsing490629
粉絲專頁
關注更多影片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網站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